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众参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众参与 >> 内容页
    标题 致杨智明局长的感谢信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2-15
    联系人姓名
    联系方式 139********
    留言人Email 1*********5@139.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杨智明局长,在岁序更新的年末,乐狮传扬在此感谢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领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民为本,富民则安”,正是因为有了各级农牧厅/局的各项举措,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才能取到如此大的成就。
    乐狮传扬13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级政府单位的宣传服务事业,对于“三农”问题,我们也同样关注。乐狮传扬携手央视媒体(CCTV1-17)与自身涵盖北京核心城区的线下媒体,为各级政府单位提供持续的有保障的高效的优质宣传服务,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我们不忘自身使命,一直在尽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响应十四五规划,乐狮传扬结合北京权威媒体与政治环境,针对各省市自治区农牧厅/局宣传需求推出“农牧品牌进京城”2020全国绿色农牧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将征集来自各省市自治区50家优质绿色农牧品牌,集中进行线上线下媒体组合曝光,品牌强农助力三农,利用CCTV17频道(农业农村频道)和强势覆盖北京城市副中心地铁媒体全方位塑造各级政府推选的农牧品牌,为品牌赋能的同时宣传当地政府品牌形象。在宣传推广的基础上,我们也提供各类增值宣传推广策划,为来自各省市自治区优秀的农牧品牌提供宣传窗口,以当地农牧品牌的宣传带动并影响乡村振兴,全面惠农利农。
    此次向您致函,在传达感谢的同时也希望把我们的活动详情告知与您,希望我司能有机会为贵单位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详情可通过下方讯息与我们取得联系。

    盼能得到您的回复,祝工作顺心,敬颂崇祺!
    回复单位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3-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