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精彩回放】踔厉奋进展风采 筑梦三农新征程 | 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 来源:

2023年12月28日晚上7点,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踔厉奋进展风采,筑梦三农新征程”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于农口新区隆重举行。大厅上下,光彩熠熠,充满龙年气息。甲辰龙年踏着冬日的白雪,欢欢喜喜地来了,值此之际,州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指出:2023年,我们克服了较为严重的自然灾害,粮食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农民收入较快增长,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许多的挑战和机遇,也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与收获。回首过去,我们有泪水,有汗水,也有欢笑,不管是挑战还是机遇,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2024年已带着无尽的希望和憧憬悄然来临,让我们一起放下疲惫与束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向全体干部职工致新年贺辞,表达新年祝福,总结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在过往一年里在党建引领、粮食安全、特色产业、和美乡村、招商引资、村级集体经济等多个方面的成就,并真诚致谢2023年的辛勤付出,满怀对2024年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龙啸青天鹏展翅,欢歌踏舞迎新年。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汇聚了舞蹈、歌曲、朗诵、相声、快板、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了甘南“三农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表彰环节中,     先后     为获得甘南州首届“青稞文化节暨庆丰收促和美”主题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此次汇演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项。     每一位优秀的“三农人”在聚光灯下,脸上无一不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台下的观众为他们精彩的表演欢呼鼓掌。     我们当以他们为标榜,奋发进取、勇于突破、扬帆逐梦、乐于奉献,在全新的2024年打造全新面貌。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前行开新篇。2024年,我们要更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全州“三农”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九色甘南香巴拉 天然臻品牦牛肉】4200万元 | 碌曲县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