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甘南州种子工作站2020年部门预算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州种子站

一、部门职责

甘南州种子管理站是以:

(一)负责对本行行政区域内种子市场和种子质量的监管;对各县市种子管理机构进行指导和监督。

(二)负责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依法纠正和查处骗取审批、违法审批等行为;加强种子行政许可事后监管和日常执法,对无证生产、租借许可证生产、超范围生产、抢购套购、套牌侵权、生产经营假劣种子等行为进行处罚;完善植物新品种保护制度,强化品种权执法,加强新品种保护和信息服务;加强对进出境种子的检验检疫。

(三)贯彻执行有关种子工作的法律、法规;组织实施种子发展建设规划,负责品种和种子生产、经营、质量的管理;负责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和提纯复壮,审核签发《种子生产许可证》、《种子经营许可证》、《种子质量合格证》,负责种子生产、经营和推广的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

(四)会同植物检疫部门对拟建的农作物种子良种繁育场、基地进行评审;对农作物种子繁育田进行田间检疫,对检验结果进行公布,并提出改进措施;承担农业系统种子质量考核检验和产品质量的分级检验;受农业部门或其他部门委托,对实施许可证和质量认证的农作物种子进行检疫,对重要新品种、新品种投产和科研成果进行鉴定检验;承担州内种子质量仲裁检验和其他委托检验;依据法律、法规,开展对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全州农作物种子质量检测工作的统计、安排,指导县市种子质量检测和培训工作。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种子管理站于1978年由原甘南州革命委员会批准成立(州革发[1978]106号文),1990年5月经州政府州政知字(1990)10号《关于州种子公司更名为州种子管理站的批复》批准,更名为“甘南藏族自治州种子管理站”。 隶属甘南州农牧局管理,正科级建制,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2名,核定科级领导职数3名,其中设站长1名,副站长2名。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219.5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14.53万元,专项业务费5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项目支出0万元。其中事业费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按功能指标分类:事业运行219.5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14.53万元,业务费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按经济指标分类:工资福利支出261.84万元,其中:基本工资71.56万元,津补贴93.27万元,住房公积金19.3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43万元,其中:办公费2万元,手续费0.1万元,邮电费0.1万元,差旅费2.8万元,福利费2.4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5.96万元,其中:绩效工资5.9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99万元,其中:生活补助1.79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0.2万元。

(五)非税收入

本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2020年公务接待费为0万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

5.会议费

6.机关运行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2020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0万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一条:关于甘南州农业农村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示
下一条:关于甘南州农业行政综合执法队2020年部门预算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