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扎尕那青稞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受理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有关规定,经审查评定和现场核查确认,现将有关情况受理公示如下:

拟申请产品名称:扎尕那青稞

拟确定登记申请人: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

拟保护地域范围:甘南藏族自治州所辖区域内合作市的那吾镇、勒秀镇、佐盖曼玛镇、卡加曼乡、卡加道乡、坚木克尔、当周街道办、共5个乡镇2个街道办39个行政村;临潭县的三岔乡、洮滨镇、店子镇、新城镇、羊永镇、长川乡、王旗镇、石门乡、城关镇、流顺镇、羊沙镇、冶力关镇、八角镇、术布乡、古战镇、卓洛乡共16个乡(镇)的141个行政村;卓尼县的纳浪镇、藏巴哇镇、康多乡、完冒镇、尼巴镇等全县15个乡镇97个行政村;迭部县的电尕镇、益哇镇、卡坝乡、达拉乡、尼傲乡、旺藏镇、洛大镇、桑坝乡、腊子口镇、阿夏乡、多儿乡、共11个乡镇49个行政村;碌曲县的玛艾镇、西仓镇、双岔镇、阿拉乡共4个乡镇13个行政村;夏河县的拉卜楞镇、王格尔塘镇、阿木去乎镇、博拉镇、甘加镇、达麦乡、麻当镇、唐尕昂乡、扎油乡、吉仓乡、共10个乡镇45个行政村;舟曲县的大峪镇、曲瓦乡、巴藏镇、坪定镇、城关镇、东山镇、果耶镇、曲告纳镇、插岗乡、博峪镇10个乡镇10个行政村,一市六县71个乡镇2个街道办的394个行政村,保护范围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02°48′-104°37′,北纬33°4′-35°62′之间。“扎尕那青稞”地理标志的使用权仅限于该范围内。现有种植规模25万亩,产量3.73万吨。

受理公示时间20天。有关单位和个人对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1月16日前向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书面反映。

联系人:王哲  

联系电话:941-8212390(兼传真)

 联系地址:甘南州委党校信息楼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邮编:747000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万元大奖等你来拿!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意征集大赛火爆开赛!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农产品质量安全举报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