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11月4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孙兴怀副组长到会指导,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平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章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紧密围绕“18个是否”,谈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查摆,全面检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提高的措施。

孙兴怀副组长对本次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大家在理论水平上有提高,发言材料的质量高;大家都能围绕“18个是否”找差距,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

李新平表示,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很精准,州农业农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宝贵意见,不折不扣地抓落实、促整改。李新平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际,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刀刃向内,在今天专题会议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明确时限要求,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一件的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与班子成子进行了谈话。

上一条:人民日报谈乡村振兴:用好脱贫经验
下一条:人民日报谈乡村振兴:用好脱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