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合作市:开展农机服务,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为组织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农机春耕备耕工作,充分发挥农机在春耕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及市农业农村局的安排部署,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采取各种积极有力的措施,力保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以农机技术人员为主导开展农机技术服务,助力春耕生产。抽调3名农机技术骨干,深入农机经销商、农机专业合作社指导疫情防控和农机具检修工作,保证农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春耕生产。截至目前完成检修各类农业机械260多台(套),为我市春耕备耕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进一步规范、净化全市农机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机产品坑农害农事件发生,市农机中心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农机经销商经营的机具,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有无违规经营等行为,并对农机安全知识进行了推广普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农机经销健康发展。疫情期间要求农机经销商做好购机者的体温测量与办公场所消毒工作,做好购机者的台账销售记录。 

上一条: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新时代执法人
下一条:关于甘南州农牧业机械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