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甘南州农广校首届中职班毕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州农广校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鼓励农民通过“半农半读”等方式就地就近接受职业教育、健全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系定向培养职业农民的部署,响应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等职业教育的惠农政策,不断提高我州贫困村新型职业农民整体素质,州农广校积极上下协调,根据省农广校的相关要求,2017年在碌曲县阿拉乡、双岔乡招录了35人设置了“动物疫病防治”专业中职班。

11月6日,甘南农广校中职教育毕业典礼在碌曲县双岔乡毛日村进行,州农广校、双岔乡负责人和部分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两年来,州农广校坚持需求导向、改革创新、科学规范的原则,根据省农广校的教学计划和培训考试安排,自行筹措工作经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为学员及时送教上门服务,学员们也及时认真的参加了州农广校组织的所有课程的培训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了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培训考试任务,35名学员都按期毕业,全部取得由省教育厅监制验印、省农广校签发的《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强调,中职两年的学习与实践,为学员们产业发展、实现理想、成就事业奠定了基础。以后的日子依旧需要学员们去认真学习,不断实践和努力探索。从今往后,希望大家进一步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才。知识改变命运,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大家既要学习书本知识,更要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探索新知,把先进理念、最新技术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用持续创新的思维为各自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竞争力,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理念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用先进生产技术和最新经营理念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做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者、带头人”,为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2020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来了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