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加强绿色食品宣传 倡导绿色生产消费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为加强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认识与了解,根据《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甘绿办发〔2020〕8号)文件精神,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于5月下旬 联合临潭县、 舟曲县、迭部县及碌曲县 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在 分别在各县城广场 开展了以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为主题 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紧紧围绕“绿色生产 绿色消费 绿色发展”宣传主题,制作了“三品一标”知识简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展板,绿色食品你知我知大家知的知识手册和三品一标认证手册等宣传资料,以“春风万里、绿食有你”为宣传标语的横幅,并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以询问、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了绿色食品标志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普及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600余份,环保购物袋800个,悬挂横幅8条,出动人员33人/次,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本次宣传月活动主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绿色食品知识,倡导绿色消费理念,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 活动同时让更多的绿色优质安全产品走进大家的生活,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的社会影响力,让绿色食品满足新时代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同时也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条:全面履行农业行政执法职能
下一条:收藏 | 《民法典》中涉及农村集体、承包地、宅基地等条款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