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农民日报:甘肃 车展别出心裁推介“甘味”助力脱贫决战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农民日报

“厚道甘肃,地道‘甘味’。”6月23日,2020年(第九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开始后不久,由甘肃省电投集团、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主办,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甘味”农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旋即亮相。在车展上推介“甘味”,聚焦脱贫攻坚,这个别出心裁的安排,不禁让进场观展的人们眼前一亮。

“6月21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兰州举行的‘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刚一结束,甘肃省电投集团、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就决定在此次汽车交易会中,专门设置一个几百平方米的展区,由我们公司来组织举办‘甘味’农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站在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专门为“甘味”农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设立的展馆内,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贺莉对记者说,活动得到了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新华网甘肃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甘肃省电投集团公司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部署,充分展现电投会展的国企担当,公司积极对接甘肃省“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主办方和集团公司扶贫帮扶点临夏州东乡县,积极谋划借助本次车展的举办和参展人流,举办“甘味”农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我们免费设计搭建‘甘味’农产品展位,无偿提供物资储备库房,所有参展商品均是产自全省各地县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名优‘甘味’农产品,希望以此用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搭建展销平台,提升帮扶实效,助力甘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和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创新思路,紧紧抓住举办汽车交易会的机会,牵头主办‘甘味’农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充分体现了甘肃国有大型企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贺莉说,作为一家由媒体人群发起创办的公司,中国好食材始终坚持厚植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对“良地”“良种”“良方”“良心”“良品”孜孜以求,坚持为老百姓奉上绿色、安全、放心的优质食材,让农田到百姓餐桌之间的“绿色通道”越来越便捷、安全、有保障。甘肃生态环境多样、水土洁净、光照充足,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造就了“甘味”农产品绿色、安全、健康、货真价实、味道醇厚的优越品质,这与中国好食材企业的核心追求高度契合。下一步,中国好食材将一如既往以近乎严苛的生产标准和品控管理体系,稳定的市场渠道和强有力的宣传推介行动,持续拓宽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的宽广平台,统一品牌、统一经营、统一规划,搭建“甘味”与千万消费者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努力让“甘味”品牌扬名海内外市场!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部署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工作
下一条:“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