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梁维吉走访慰问州农科所农业专家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24日,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赴州农科所走访慰问了农业专家尚红梅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和感谢信。

梁维吉来到高级农艺师尚红梅的办公室,同她深入交流,并仔细的询问了工作情况,感谢她在过去的一年来为我州农业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她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致以新年祝福。随后在州农科所负责人的陪同下梁维吉参观了州农科所相关科室。在参观中,梁维吉指出:州农科所要全面改善农业科技人员工作硬件设施,为农业科研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聚焦重点领域,在培育新品种、推广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上下功夫,加快农牧业快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条:向良种良田要高质量发展(经济新方位·2021怎么干)
下一条:加强“元旦 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