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初心永不褪色     忠心只为祖国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6月8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党课活动。局在家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3名党员干部围绕近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和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雄同志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初心永不褪色 忠心只为祖国”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实、学透”党的百年历史,坚持用党的最新理念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将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体现在工作上,把个人价值的体现在为农牧民群众服务上。作为“三农”工作者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在推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在帮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了解村情民意,聚集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机关党委)

上一条:临潭县: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全面推进产业兴旺
下一条:甘南州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