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深入舟曲县东山镇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好州委“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要求和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5日至16日,由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加才让带领第一批入格联户干部,赴舟曲县东山镇杨家村、真节村、异地搬迁安置点龙江小区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在入格联户中,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户家中面对面交流,了解掌握联系户家庭人口、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就业、思想动态及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矛盾纠纷、防火防汛和安全生产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拉家常的方式,普及宣传党的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听取联系户的意愿诉求,掌握民情、摸清底数、了解民意、帮办实事,真正做到户户不遗漏、人人有责任、事事都上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8+”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我国人均粮食产量持续稳定在450公斤以上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