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顺利落下帷幕、举行了结业仪式,副局长敏振西同志参加结业仪式并作了培训总结讲话,全系统100名党员干部分两期参加了轮训。

    轮训期间,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特邀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李福作了题为“大力发展现代寒旱优势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专题讲座;省农业建设项目管理站正高级工程师王致晶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景分析与管理要求”作了专题辅导;州委党校后贵霞副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解读辅导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党校班玛才让老师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认真进行了讲解。通过全面、系统、专业的培训学习,使参训党员政治热情更加强烈;丰富的理论学习套餐让每名党员受益匪浅。与此同时,参训党员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按时参训,用心聆听,认真思考,记写笔记,并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培训主题深入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此次轮训紧扣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三抓三促”行动的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严谨、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收获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条: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