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细查严管,州农技站扎实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随着春耕备种的开始,农资市场进入了销售旺季,为了有效监管我州农资市场,3月下旬开始,州农技站联合各县市农技站对辖区内生产销售农药、化肥、种子等经营门店进行了严格检查。本次执法检查的主要方式是现场检查,重点查验农资等级证,调入的种子是否有植物检疫证书、种子包装袋(标签)上是否标注植物检疫证明编号及其使用是否规范等。

通过检查发现,农资登记证基本齐全,较往年明显提升,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有部分农药有效期过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农药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处理。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统一着装、亮证执法、文明执法、规范记录,充分体现了我州执法人员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上一条:农村集体经济新的实现形式和运行机制
下一条:甘肃综合施策力保农村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