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甘南州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州农科所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根据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高层次专家助力脱贫攻坚联系服务人才实训基地并建立人才工作室的通知》(州组通字【2020】78号)文件中建立专家工作室的要求,甘南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筹备,建立了甘南州专家工作室。近日,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负责人到甘南州农科所举行了甘南州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专家工作室的建立旨在发挥高层次人才专家支撑引领作用,帮助农牧村解决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促进省内外技术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农牧村农业效益最大化。

在授牌仪式上,对我所青稞、油菜、设施农业三个方向的刘梅金、闫春梅、尚红梅三位专家分别授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发挥专家优势,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培养一批服务农牧村的专业技术人才二是发挥技术优势,立足于实际,更好为农牧村服务,长期为我州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上一条:州农科所开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农科院院长马忠明一行就甘南片区科研工作开展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