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与共驻共建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全面贯彻落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精神。1月12日,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各共驻共建单位,在碌曲路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精神,社区党员、居民、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全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就“五无甘南”创建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作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创建“五无甘南”是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创新之举,也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之举,更是彰显生态报国甘南担当的务实之举。启动大会的召开,全面吹响了创建“五无甘南”全新名片的“集结号”。作为社区党委、居民、共驻共建单位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五无甘南”的各项要求,把“五无甘南”的创建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创建“五无甘南”行动之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打造“五无”新甘南的靓丽品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产销对接奋力进军大市场 甘肃发展特色产业推动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报道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