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州农业农村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月13日,由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西智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帮扶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节”走访慰问活动,逐户登门看望了1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5户帮扶户和8户困难老党员,送去了价值0.5万元的面、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0.3万元的慰问金,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州农业农村局帮扶干部的暖暖深情。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与帮扶户和困难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及安全过冬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党和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询问了他们发展生产、致富增收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了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的愿望和打算,并帮助谋划2021年增收门路,鼓励帮扶户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慰问结束后,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两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农民日报:弘扬优秀农耕文化 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下一条:合作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