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郭子文在州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11月5日下午,州政府副州长郭子文一行在州农业农村局采取交流座谈的方式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同志详细汇报了州农业农村局机构设置、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州直农口部门科技服务新区建设运行等情况,与会人员为加快全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氛围异常活跃。

郭子文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近年来州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产业培育方面亮点频出,成效显著。而农业农村工作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重大任务和民生工程,工作面宽量大,投入多,周期长,见效慢,需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郭子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农业农村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发力,破瓶颈,找出路。在保障粮食安全、培育富民产业、推进“三大革命”、强化乡村治理、夯实产业基础、打造“五无甘南”、深化农村改革、强化资金支持方面再谋划、再思考、再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再提升,力争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并就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建设等具体工作理思路、出主意、提要求。
随后,郭子文一行实地调研了州直农口部门科技服务新区,智慧甘南生态大数据平台和部分局属事业单位运行情况。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机关事务局局长杨加登陪同调研。州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实施细则讨论会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关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