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我省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千企助千村、党建促振兴”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4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省出台了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中开展“千企助千村、党建促振兴”行动实施意见。鼓励企业围绕促进产业振兴、强化人才支撑、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加强乡村生态建设、推动村企“红色联姻”五个方面开展“千企助千村、党建促振兴”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成果,扎实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中开展“千企助千村、党建促振兴”行动,组织动员全省党建强、发展强的1000家以上非公有制企业与1000个以上村子建立帮扶关系,鼓励优秀企业及合作经营好的企业扩大帮扶面,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真正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上一条:抓特色产业 强县域经济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部署2022年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