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加大农资市场监管 强化专项治理 ——州农技站积极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



按照《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局关于转发〈甘肃省农牧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州农牧字[2018]194号)、《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局关于转发〈甘肃省农牧厅关于开展“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2018年5月29-6月2日,州农技站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临潭、卓尼、迭部、舟曲县农资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州农技站执法人员主要针对临潭、卓尼、迭部、舟曲县销售农药、化肥较大的农资市场、经营销售门市部进行了国家禁止销售的高残留、剧毒、有效成分不足、假冒伪劣农药和肥料有效成份不足、氯离子超标、有效成份与登记批准的内容不符及包装标签不规范等违法行为。(供稿:州农技站)

 

                                                       编辑:仇桂红


上一条:迭部县农牧林业局全面开展小麦重大病虫害绿色防控工作
下一条:春耕时节 州农技站积极开展主要粮食作物氮、磷、钾肥料利用率试验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