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舟曲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 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舟曲县农业农村局

6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化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在舟曲县老城区春江广场积极参加舟曲县2020年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和领会了县领导关于全县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形势分析、落实情况及对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后,县农机化服务中心结合全县农机化生产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向群众宣讲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悬挂横幅1条,发放《农业机械操作安全常识》等资料200多册,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手提袋、围裙等500余条。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安全操作及维护保养知识,认真开展咨询服务,为农机手答疑解惑。通过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知识,强化农机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农科所川贝母项目实施工作 进展顺利
下一条:合作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开展“三夏”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