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省农科院专家赴甘南州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甘南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能力,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邀请甘肃省农科院王兴荣教授一行于10月23-28日,赴我州临潭县、卓尼县、夏河县、迭部县、碌曲县、合作市对参加甘南州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农业普查业务骨干50余人。

会上,培训讲师王兴荣教授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数据处理方案、普查区划分、清查摸底工作细则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同时对住户清查摸底表、单位清查摸底表,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等表格填写作了指导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州全国农作物种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来州农科所调研
下一条:休闲农业引领产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