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州农广校2021年中职教育招生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来源:州农广校

积极宣传   认真招生

——州农广校2021年中职教育招生顺利开展

为了进一步做好 “送教下乡、农学结合”的办学模式,推进“能力+学历”培养农村人才,优化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素质结构,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提升有意愿、有能力接受继续教育人员的学历,继续提高我州贫困村新型职业农民整体素质,使“两后生”积极接受国家中职学历教育,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广泛宣传中职教育招生优惠政策,通过各种渠道已发放《甘南州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21级中职教育招生简章》1000多份。通过州农业农村局派驻舟曲县东山镇杨家村、辽暖村帮扶干部的广泛宣传和积极沟通协调,8月3日至5日,州农广校到辽暖村进行了学员信息采集和2021届中职教育招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与镇政府负责人、驻村帮扶干部、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讲解了招生程序、优惠政策,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开班仪式上为学员讲解了相关程序要求,说明了相关课程设置,学员在学制有效期限内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即可毕业,将获得国家承认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由甘肃省农广校颁发经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验印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此次中职班共招录31名学员,按照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的招生要求,正在按程序上报相关信息档案。


上一条:2021年秋季蔬菜集约化育苗生产技术指导意见
下一条:州科技局督查”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