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对村集体经济专家联系点持续加强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来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为确保村集体经济投入资金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效益。近日,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一行4人对所联系点的村集体经济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业务指导。

 

 

 

技术人员先后来到舟曲县大川镇梁家坝村农意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东山镇井坪村辉海综合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立节镇拉尕村拉尕山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大峪镇大坪村康宁药材专业合作社。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所联系的合作社资金投入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根据合作社需求结合业务工作在“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商标注册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将协助合作社办理产品商标注册列入本单位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同时向合作社负责人宣讲了扫黑除恶、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发放手提袋、抽纸、纸杯等200余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手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绿色食品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

 

 

上一条:2021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简介
下一条:州农技站举办植保绿色飞防技术演示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