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扎实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甘肃日报

来源:甘肃日报| 添加时间:2019年7月15日



7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在徽县主持召开小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座谈会,并深入保护区实地查看三滩冷水鱼养殖及综合开发示范区、东沟峡水电站、芋子滩铁矿采矿项目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周学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扎实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将其作为底线任务、政治任务来抓,抓具体、抓扎实、抓深入,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沉到一线督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研究、主动作为,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三要扎实推进整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还未完成整改的,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冲刺销号;确实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推进。四要改进工作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细致找差距,一丝不苟抓落实,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下一条: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