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抓党建促农业科研上水平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科所| 添加时间:2019年9月5日



 

近日,州农科所开展抓党建促业务活动,由所主要领导带领各科室主任、项目主持人,对实施的主要科研项目开展交流、自评活动。

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听取项目主持人汇报、与当地群众交谈等方式全面掌握项目实施的进展、所取得的效果、群众的满意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在临潭县长川乡、阿子滩乡、碌曲县双岔镇、夏河县达麦乡、合作市卡加曼乡,分别查看了国家大麦体系综合试验站青稞原种繁育与技术集成百亩示范方、青稞病虫草害防治综合技术示范田、青稞新品种选育、高海拔地区川贝母种源基地建设、甘南饲用甜菜示范推广、狭叶红景天繁育、冠叶连翘繁育、“三区” 青稞种植示范等8个科研项目,基本做到了全覆盖观摩、交流。

会议要求,各项目主持人、科研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想办法解决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困难。对发现的个别问题,要从思想上重视,加以改进。对在当地抗逆性强、产量高,群众反映好的项目,向上级积极争取项目,下一步继续推广。要把科研项目管理好,扎实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此次交流评比活动,使大家发现了各项目开展的差距,进行经验总结,达到了进一步促进农业科研工作上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俞成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