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业农村局| 添加时间:2019年9月26日



9月23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了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各副局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共6名同志分别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新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切实将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措施,要认真撰写专题研讨材料,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第二次专题研讨。同时,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