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科所到帮扶村开展支部结对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近日,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到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节前”慰问活动。


在落措村各帮扶责任人到各自的帮扶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联络感情。随后州农科所主要负责人在落措村党员活动室,为落措村党员干部、建档立卡户、驻村帮扶队用藏汉双语生动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村“两委”班子举行座谈,了解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州农科所负责人指出要发挥支部共建的积极作用,使落措村党支部成为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堡垒,州农科所将在支部共建方面、农业项目上进一步支持落措村的发展。

会后,向落措村老党员、村干部、建档立卡户共发放慰问金14400元。                

上一条:习近平在缅甸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下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