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7月8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州农业农村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局在家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影响深远,警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引我们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体现了深厚的历史逻辑、强大的真理力量、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讲话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把重要论断弄清楚,把精神实质领悟透,深刻感悟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和我们党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机关党委)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