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8月24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政权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和甘肃省政府三十五条安全生产措施清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俞成辉、杨武同志在全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精心组织学习交流研讨,营造学习贯彻的深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力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三农”干部,干的就是农业农村的事,服务的就是广大农牧民,更应该把干部队伍和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抓实抓好,要紧紧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结合“三农”中心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提升本领、改进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粮食安全、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要讲规矩守底线,切实加强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并对下半年农业农村工作、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做好本系统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供稿)



上一条:十三届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公告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州农业农村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