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2023年甘南州农业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 来源:

12月26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甘南州农业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会。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农业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旦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社局副局长安曼曼指导评审答辩会,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贡巴牙到会监督评审会,州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及本次专家评委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业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福利等待遇,还关系其个人的成长与进步。做好农业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对于加强农业人才队伍建设、转变农业增长方式、推动现代农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专家评委要本着对工作、对专业技术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科学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一要突出评价重点。各位评委评价时不仅要针对答辩对象现有的专业水平,更要综合分析其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为全州“三农”工作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二要坚持评审原则。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有关政策规定为依据,结合答辩情况,对参评人员做出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三要严守纪律和程序。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以严肃的纪律、规范的程序进行。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此次评审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现场答辩、网上评审、网上发证的方式进行。对参加高级职称评审的46名评审对象,分农艺组、畜牧组、兽医组进行了考评答辩,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评审对象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并进行了综合评分;随后对46名高级职称和87名中级职称推荐人选分别进行网上评审。



上一条:【2023甘南州农业农村工作盘点】③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杨帆启新程—合作市2023年度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下一条:【2023甘南州农业农村工作盘点】①全面深化农村改革 激发乡村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