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合作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我市农机安全生产,保障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州上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5日,合作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在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经销厂家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我中心悬挂条幅、设置宣传板、咨询台耐心解答农牧民群众提出的有关农机购置补贴、农机监理、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各方面问题。解答农牧民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手册》110余册,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过现场宣传,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农机化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深入开展“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
下一条: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赴临潭县、合作市 调研农机安全监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