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州农科所聚焦农机农艺形成合力,推进土壤改良上水平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春种一斗籽,秋收万担粮”。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大忙时节,随着“五无甘南”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全面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确保各项试验示范有机肥替代率达到100%,有效改善土壤理化性质、提升土壤肥力,提高耕地质量,保障主要农产品高质量供给,州农科所与合作市益民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合作引进撒肥车等设备,在州农科所综合试验站成功进行机械撒施有机肥试验示范,机械化撒施提高了有机肥撒施均匀度,有效降低劳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农机与农艺有机结合,降低了有机肥施用成本,为农业全程绿色机械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合作市做好春季农机安全宣传检查助力春耕生产平稳有序开展
下一条:州牧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发挥农机优势,助力“五无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