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省农业农村厅对玛曲牦牛“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范瑞雪处长、一级调研员卢明勇等一行三人赴玛曲县对“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项目进行验收。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少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参与了验收。

该项目是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对2020年玛曲牦牛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进行了批复,该项目在玛曲县阿孜畜牧科技示范园区实施,建设内容为主要包括引进玛曲牦牛进行复壮提纯和建设甘南牦牛文化展览馆。

验收组通过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质询答疑、评议讨论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验收,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大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传统地方特色品种保护力度,积极开展玛曲牦牛提纯复壮,确保地方优良品种的传承和产业的延续,保护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优良品质特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地理标志农产品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利用各种传播渠道,讲好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品牌故事。(种植业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对玛曲县、迭部县农产品质检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州级验收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对村集体经济专家联系点持续加强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