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技站:创建五无甘南新名片,助推农业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州农技站

3月2日,州农业技术推广站会同夏河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社、县农技站、县种子站,分别在夏河县达麦乡、麻当乡、曲奥乡,召开了以“打造全域无化肥无公害 促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3期宣传培训会。

培训会由乡政府召集组织,参加培训人员由州农技站、夏河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社、县农技站、县种子站部分干部、乡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州农技站高级农艺师马胜栋在培训会上向参会人员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有机肥替代化肥、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农膜科学合理使用回收,耕地质量提升措施等“五无甘南”创建的具体内容。夏河县农业农村局王荣副局长对“五无甘南”创建政策导向、实施内容、工作措施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和群众代表做了宣传培训。通过培训发放了“致全州广大农牧民朋友的倡议书”,宣传了“五无甘南”建设的政治站位和长远利益,要求农牧民朋友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投身到“五无甘南”创建工作中来。

上一条:碌曲县农业农村局奏响党建引领党员先行主旋律,全力助推“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下一条:合作市:多部门联动清查农资市场打造全域无化肥保障春耕备耕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