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近日,州农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及州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州农科所结合业务特点和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明军作动员讲话,副所长张忠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州农科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加,全力推动农业科研推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党的理论成果、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历史经验、党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甘南红色资源,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内容,创新载体,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做到用甘南党史鼓舞甘南人、用历史动力激励干事者、用红色文化熏陶先锋队,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要求和成效对接起来,学以致用,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农业科技创新、科研发展的新局面,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躬身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为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五无甘南”及乡村振兴做出更大成绩和贡献。

 

上一条:“五无甘南”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专责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州农科所深入双岔镇扎实开展羊肚菌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