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水平,近日,州农业农村局按照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和农田建设项目评审要求,组织道路与桥梁、工程造价、农艺、土地资源等方面的专家,在卓尼县杓哇乡光尕村项目示范点,对卓尼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规范性、技术性审查等和现场评审。

州农业农村局会同卓尼县农业农村局、项目评审专家组、项目设计单位、部分群众代表,对卓尼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基本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卓尼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选址在杓哇乡整乡推进的设计思路,项目设计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和不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评审要求设计单位将专家提出的意见纳入初步设计方案中,尽快完善项目设计,高质量完成初步设计,为做好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抓点示范打好基础。

上一条:州农科所聚焦农机农艺形成合力,推进土壤改良上水平
下一条:州牧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发挥农机优势,助力“五无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