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赴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疫情面前勇冲锋,组织慰问暖人心。10月31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一行代表局党组赴各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检查点,杨智明同志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的作息时间、工作情况、应急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杨智明同志在慰问时强调,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我们有无数的勇士冲锋在前,舍小家保大家,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温暖着所有人的心。他嘱咐执勤点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硬仗。特别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坚决把各检查点作为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关口,进一步加强对出入人员的检查、登记和防控,加大宣传力度,减少居民外出,坚决防止疫情的发生和蔓延。


上一条:驻村帮扶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韩正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