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闻令而动 共抗疫情--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甘南州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组织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紧要关头,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按照合作市“党组织+网格化”要求认真开展入户摸底调查和核酸检测保障工作,在特殊时期彰显了“三农”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郭子文在州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