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合作市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力做好优质农产品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为确保全市农产品优质安全供应,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全市农产品生产基地,开展以“推进经营主体落实标准化生产,宣传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等相关政策性工作”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活动期间,市农检中心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以严要求,强监管,重质量的态度,认真履行农检工作的职责。完成农产品监督抽查工作。深入32家经营单位,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农畜抽样共计778份,通过监督抽查树立生产经营者农产品质量安全观念,明确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意识;积极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宣传讲解开具合格证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农畜产品生产主体承诺不使用限禁农兽药及非法添加物,遵守农兽药安全间隔期、休药期规定,严格对生产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合格证真实性负责;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产品经营主体及时规范填写标准化管理档案,并上传更新省级追溯平台数据,严格按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确保了农产品标准不下降、质量有保障。

此次深入农产品生产基地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对“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的认识,积极营造农产品“安全生产”、“放心消费”的社会氛围,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合作市农机抓点示范助力产业发展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调研督查县市农机装备提升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