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到州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会上讲话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2月16日,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到州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胡晓华一行实地调研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州农科所等局属单位。在局机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州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汇报了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农业农村“1293”工作思路、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和打算举措。

胡晓华充分肯定了州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整体面貌好,工作状态佳,始终体现着在谋在干的良好精神状态。局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安排、有措施。近年来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亮点频出,成效显著。

胡晓华强调,“三农”工作是篇大文章,是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州农业农村工作量大面宽,“三农”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多深入一线、多研究思考,多善某发展,做到思想靠前、谋划超前,重点抓好粮食安全保障、种业振兴推进、农业生态保护、特色产业倍增、区域品牌打造、和美乡村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农业招商引资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新的一年,把优势发挥的更好,作用发挥的最强,工作做的更实,在全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农业农村人的担当作为,为将甘南打造成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和美乡村建设示范区、三产融合发展特色区、乡村治理工作样板区做出贡献。

州委副秘书长、州档案局局长胡林俊,州委办公室副主任鲁海平陪同调研。


上一条: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提升“三农”干部能力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2023年甘南州乡村建设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