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暨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州“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要求,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突出“六个聚焦”, 实施“六大行动”,以“四下基层”为抓手,扎实开展“入格联户、联寺包僧、结对关爱、企业包联、支部联建”全覆盖行动。

1月15日—16日,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加才让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舟曲县东山镇杨家村、辽暖村、真节村,武坪镇亚下寺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暨节前送温暖活。

李加才让前往帮扶村、联系寺院,深入农户家中慰问了困难群众,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活动中,李加才让和局机关党员干部一一和自己的结对户,关爱对象,家庭困难群众用朴实的语言拉家常,通俗易懂和老百姓听的进去的话语宣讲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州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经济工作会、“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推进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群众思想动态,悉心聆听群众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和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和帮扶工作深入到户。并向村组干部详细了解8+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冬季防火、安全过冬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努力形成畅通社情民意、协调解决问题、促进和谐稳定、破解发展难题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中央农办: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