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作者: 来源:

1月26日上午,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政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州农科所党支部、州种子站党支部、州农技站党支部等4名局属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了述职,其余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同时,对8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局属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及早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通过举办庆祝活动、召开庆祝纪念会议、开展评先选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感恩共产党、感激党中央、感奋新时代,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甘南故事,讲好“三农”故事,传播基层党员声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认真谋划研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今年党建工作扎实起步。要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抓整改,明确目标抓落实。要进一步树立“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全力做好“五无甘南”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全力服务保障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宣传专题法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