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局机关党委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19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州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二指导联络组成员州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副处长张文钰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州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通报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解剖式交流发言。其他局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作了研讨,局班子成员及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分别围绕各自确定的调研课题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旦智杰逐一作了点评。

指导组对州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农业农村局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各位领导带着问题深入调研,针对性强,调研质量,提出的思路和对策措施实,体现了州农业农村系统务实的工作作风。指导组指出,要结合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运用、推动对策建议落实落地工作。一要继续完善调研报告;二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三要注重以上率下督促问效;四要一以贯之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今天的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一次触及思想的检视会,也是一次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的工作推动会,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从深处扎根,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认真检视完善问题清单。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调研分享交流会上形成的共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二是调查研究再深化,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思维习惯和工作方法,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是整改落实再发力,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要持续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推动对策建议落地落实,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

州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踔厉奋进展风采 筑梦三农新征程】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举办2024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下一条:【党组织书记谈落实】旦智杰:全力以赴为我州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