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入社区群众心中。

活动中,在碌曲路社区负责人的主持下,局机关党员干部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会聚一堂开展座谈。首先听取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面对面同老党员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遇到的困难以及生活愿望,随后为10名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米、面粉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群众路线和支农惠农政策,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其中一名困难党员感动地说:“你们的慰问看望,温暖了我们的心,感觉这个冬天也不再寒冷,非常感谢你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农业农村干部感受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今后,将以社区共驻共建为引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关心和帮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经常性的沟通与联系,开展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争做有担当、有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三农”干部。

上一条:州农业科学研究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