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农科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促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近日,按照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整体安排部署,州农科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为主,在单位综合试验站开展“学史力行促秋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明军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口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州农科所农业科研职责任务、工作性质及服务内容,进一步生动阐述了“塞罕坝精神”的核心要义。 同时要求全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奉献。 不畏艰苦平淡,努力奋斗创新 坚持绿色发展,助推 “五无甘南”。 活动开始后,综合试验站各项目、课题主持人和负责人,分别在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项田间试验示范的目的意义、进展情况以及试验初步结果,科技人员也在实践技术、青稞适时收获及打碾贮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全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 塞罕坝精神 ,激励了大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前赴后继、接续拼搏服务 “三农”的信心和干劲。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在碌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洋溢重阳节共驻共建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