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州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根据中共甘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全局抽调35名干部职工,分赴合作市6个“三无”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三无”小区更是疫情防控的难点和痛点,为全力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将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结合起来,聚焦疫情防控中群众新的“急难愁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上当先锋、做表率。切实把实事办到疫情防控“最需要”、人民群众“真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从而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党委)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在碌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洋溢重阳节共驻共建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