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业农村局|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按照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4日,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政权主持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会议,组长德合拉作了点评讲话。州农业农村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州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州种子管理站及州农技站负责人等7名同志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聚集群众所思所盼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对策建议,逐一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及其根源,研究提出了对策建议。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点评指出,州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调查成果明显突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要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开展检视问题。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自查,不断补充完善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后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三要讲好专题党课。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讲,其他班子成员到所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党课要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重点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见底见效整改落实。五要切实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一步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推动工作的措施、促进发展的本领,确保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产业扶贫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动力,努力开创全州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甘南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