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农科所党支部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窗体顶端

5月19日,州农科所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国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手握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会上,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明白卡》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内容和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传教。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根本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定,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会上,对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提出谈活内容须包括全面了解党员基本情况、党员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和涉黑涉恶方面等问题。会议要求本次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同时,认真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自觉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信仰宗教、不参与邪教,积极投身新时代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