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在碌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洋溢重阳节共驻共建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霜,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活动氛围。10月14日下午,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碌曲路社区、第二网格共驻共建单位州档案馆、州地震局、合作市自然资源局、中国移动公司甘南分公司在碌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洋溢重阳节,共驻共建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碌曲路社区主任主持,碌曲路社区老人、共驻共建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为10名社区老人送去棉被、被套、床单等生活慰问品,与社区老人座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居住状况,并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碌曲路社区营造了共同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氛围,密切了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与群众的互动联系。(机关党支部)

上一条: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